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腦洞當阿茶遇上婦聯。

之前看到冬兵很心疼,

70年前,他還在保家衛國,卻不幸遭逢大難;

70年後,被舊友發現,奮力拯救卻得不到救贖與赦免。

被抹去了記憶,打磨了菱角,消磨了人格,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隊長口中的巴基;

冬日戰士,九頭蛇的資產,

同樣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當年參軍保家衛國的英勇戰士,現在被操縱的殺人兵器,我看到的,只是一個暮色的靈魂,滿是滄桑徬徨,散落著眾多的碎片,隨風而去,漸漸地消散著,不留遺跡。

而阿茶則是從一開始就壞掉了,

切嗣賦予了他的理想,他人的寶具,加上早已缺失自我的幼小靈魂,扭曲的罪惡感,只是憧憬著切嗣,造就成了阿茶。

對著士郎深沉的說:“抱著理想溺斃吧,衛宮……士郎!”的阿茶。

作為阿賴耶側守護者的阿茶,明明是結束戰爭的英雄卻被人以戰爭犯罪名絞刑處死的阿茶,為了拯救,而付出死後所有時間的阿茶,自嘲不是英靈不是守護者而是人類清道夫的阿茶。

想要描述一個讓他們獲得救贖被人拯救的故事,一個好人會有he的世界。

评论
热度(3)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