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對與异同問題,這問題我選擇站同。

不是因為以前被妹子追也不是因為以前暗戀過渣妹子(後被人說是不是太缺愛……)也不是因為自己是腐宅基;

只是覺得如果深愛著,

為何要因為性別歧視,刻板印象,訝異眼光,厭惡言論而逃避或是分離?

愛本身沒有錯。

更不會因為愛的人與你同一性別而有錯,

這不是罪。

我曾經看過許多悲劇,我自己的,別人的,也許真,也許假,

我只想說:在時間面前,我們同樣;

死亡來臨時,我們平等;

在愛與被愛,我們都一樣,會去愛,亦希望會被愛。

不要因自己決定如何就去批判他人,

因為子非魚安之魚之樂。

你的一句話可能會害的人死亡,這樣子,你和殺人犯有什麼區別呢?

謠言止於智者,但,當我們都在起鬨以此為樂茶餘飯後閒聊的時候,也許那人已心生死志亡念。

评论
热度(2)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