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占tag抱歉,個人意見抒發,順便求糧吃

求好看的文野閱讀體,觀影體,直播體都可以

All 太,太右,太左都可以。

if织田不是织田作,我不承認if织田=织田作!

他在酒吧中拿槍對首領宰的時候開始他就不是织田作了!

以下個人觀點不喜歡可以跳過,歡迎各種安利推薦好吃的糧!!!!

喜提我婆系列(老婆不會替換減少只會增加

太宰治這個罪孽深重的萬惡的該死的魅力的男人!!!!!

其實之前有在玩文迷,但是專注挖石頭,完全跳過劇情不看!!!

後來翻了動畫才知道……

才發覺聲優居然是MAMO!!!!

瞬間宰廚.jpg

瞬間真香.jpg

只能說,對聲控來說黑時宰超級美味,我的天,血條瞬間清空,我頓時覺得

為什麼我以前居然不廚太宰

【我以前腦袋瓜子被什麼打成渣渣居然略過文野不看】

黑時宰超美

宰宰哭得樣子好美

對不起以前不知道宰的美】等等……

不騙,起碼直到一周前。


【我都還是一個宰黑。】


廚的是……森歐外

……對,就是那個森歐外

為什麼廚他?

某個太太畫了非常美味可口的森歐外女裝

加上,我個人蠻喜歡反差很大的角……

好啦我承認,我有惡癖。

我喜歡看到反差很大的人不同的表情。


特別是哭泣,絕望的模樣。

以及人性的閃光點,簡單來說,被我喜歡的角。

要嘛:【好看,強大,溫暖溫和派,身材火辣,大胸】

不然就是:【聲好,病弱,邪惡冷酷無情派,身材纖細,長腿】

再來有著強烈羈絆,信念,渴望的,我也廚。

對……所以說我廚角的原因通常都是別人想不到的。


鬼滅最廚善逸,緣一,還有……炭治郎。

善逸他哭起來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我想讓他一直哭下去,我要惹哭他(。

緣一說我是個一事無成的人,我瞬間覺得,這個是我想要的。

特別是動物喜愛buff根本公主本主。(公主問話梗都知道吧?

炭治郎,小天使啊我也想要這種哥哥(你做夢比較快


型月基本上全員廚,噢除了那個革命軍的Rider為什麼打過1.5.2的都應該知道。


火影帶土堍哥,帶卡帶,鳴佐鳴無差黨。


柯南的話廚角只有兩個。

琴酒。透哥。

琴酒那個身材,那冰冷的眼神,我想被他罵叛徒。(閉嘴

透哥,又稱零哥,應該大家知道詳情都會愛上(。

我的戀人,是這個國家】嘖嘖,真會。

廚藝高超,身手矯健,性情溫和(不要危害到他的國家就不會被敵人化)顏好身材棒,應該很多透廚都很瘋狂迷戀他(。


至於太宰……

我承認我看走眼。

不是太宰治不美味,是我沒get到他的美


我一開始看到的印象是輕浮喜歡找美女殉情的自殺狂,被國木田罵還逃班,懶惰寫報告,整個輕浮到我不喜歡甚至厭惡的太宰治。


他不該是這個樣子。


帥氣但輕浮,懶惰,把自己的工作推給他人的男人是我的雷點。


漫畫跳著看,小說也就租書店翻了幾頁就放棄,看到有人寫太宰治追妻火葬場我一定拍手叫好。


直到前幾天那個噠宰心動挑戰。

開頭的那一句話,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印象。


你真的認為人活著存在某種價值嗎


看完以後我立刻跑去找那個開頭黑衣纏著繃帶的人是誰。


……太宰治?!

怎麼可能他應該是輕浮的令我想起討厭的人的那種男人啊?

怎麼可能?!!!我瞬間開始錯亂,我覺得自己親自去觀察他是誰。

我查了資料,看完了白之芥川黑之敦,整個震撼了,我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反轉的原因,看到討論貼跑去翻第16話的動畫集,然後,才短暫的23分鐘40秒,我就淪陷了。

太宰治有毒,他有一種魔性的魅力,你得一層層揭開偽裝,才能窺見到些許的真實。

無賴派三人組,死去的是一個人,也是三個人。

3-1=?

答案是二也是一也是零。

死去的是織田作之助,留下了坂口安吾,太宰治兩人;然而因此、Lupin內只剩下太宰治一個人對著酒杯回憶這段友誼中的三個人都不復以往。(所以才是3-1=0


我得說,織田作是神。

是他改變了太宰治。

想說的話實在太多了,不在這裡贅述。

再重複一次,織田作,是改變了太宰治的神。

我只能濃縮成這句話。


當太宰治迷茫的望著織田作的時候,我覺得那孩子幾乎要哭了出來了,但是他沒有。

那短暫的2分10秒的對話,扭轉了太宰治的一生。

那短暫的2分多鐘,被我反覆的看了4.50次--

我居然為此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去反覆觀看13-16集。

然後fgo的萬聖節活動就沒搬空商店素材……高難度關卡還是壓線打完的(允悲

而且陰陽師縛骨活動狂欲也勉強只打到了可以兌換SSR/SP而已(出來一目連,槓

接著文迷活動也沒有打完,每週任務少解了兩個(我的35石飛走了

對於黑時宰,一半廚性格美貌,另一半……

我想讓他哭。

絕望的樣子,他悲傷的樣子,他哭泣的樣子……美到不行。

絕望的美麗,有種荼靡且糜爛,炫目的美。

他如果繼續待在黑暗中,會是盛開到極致又將要腐爛的荼靡之花吧,我深信不疑。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但是我滿腦子都是黑時宰的表情,一舉一動在我眼中都是誘的

惑,曖昧不明的距離,轉換自如的語氣表情……


【我想要看他哭】【絕望的美】

我對太宰治只剩下這兩個念頭充斥著頭腦。

他……悲傷的樣子,非常非常的綺麗。

美的我窒息。

我看著眾多太宰治相關閱讀體,All太,织太,太织,中太,森太,很多tag,我最想要的只有兩個畫面,一個是太宰治落淚,一個是太宰治微笑。

跟織田作重逢而落下歡欣的眼淚也好可,被織田說不准喊他織田作的眼淚也好,甚至解脫的淚水也好,我都喜歡。

被織田作鼓勵的微笑也好,因織田的話而苦澀的微笑也好,只要是他真心的發自內心的神情,我都喜歡。

平時的模樣不是不好看不可愛,只是帶著點冰冷的隔閡。


……我最想看到他,幸福的樣子。

但是很殘念的,正劇內,他的神情總是莫名的微妙。

……失去了心靈摯友的太宰治,是無法發自內心的歡欣喜悅。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沒有引戰的意思。

tag就只打文野太宰治跟all太了,最後歡迎推薦各種文野閱讀體給我看!!!!!!!!!!


好吃的织太织跟All太閱讀體跟相關我都可以!!!!!!!


人間客,獨白,都很經典,我還在追著等糧吃!

我想吃糧啦><歡迎各種安利

噢,底下想要留言罵我變態的大可以不用了,我知道我的XP很變態

英文單字可能有錯誤,勿罵,我英文考試都是個位數的

评论(19)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