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少女情懷(?

剛剛下班領薪水,超開心的。

過了十分鐘,發現自己掉了1000元急得快要哭出來。

找了七八分鐘,結果還是找不到,我當下真的準備嚎了起來……

旁邊有個帥氣的小哥哥,突然問我一句話:“妳在找什麼嗎?”

我跟他說出自己粗心大意掉了錢,他問我是不是1000,說他的同伴撿到了。

然後過不久他同伴出現了二話不說直接把錢還給了我,瞬間我在他的身上看見了人性的光輝!!

超帥的,當下馬上就決定如果他之後去我店家買飲料我幫他免單還不用排隊!

超開心的!!!!

終於有點明白,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勿以善小而不為這句話真的非常重要啊!(?

评论
热度(2)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