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腦洞,存梗揍敵客家的本丸。亞路嘉拿尼卡篇

剛剛回憶起以前追的文,想起了拿尼卡與亞路嘉;

港真,我其實心水他們很久了,但是猶豫說會不會崩人設。

主要是搞不清楚,拿尼卡是亞路嘉的能力產物還是說是馬哈那一代的人從黑暗大陸裡面帶回來的,因為很多文的人設不一,寫起來會有衝突,窩怕打臉啪啪啪。

如果是亞路嘉的能力產物,那麼,我想讓亞路嘉當審神者,拿尼卡是保護者,同時是殺手鑑。

而奇犽也會當審神者,跟亞路嘉一起,時間點是跟小傑告別後帶亞路嘉去旅行的時候。

如果是後者,那麼就是走拿尼卡線。

私設,最後還是被大哥伊尔迷給抓住了,so sad。

拿尼卡因為被奇犽要求逃走,而選擇離開,後來掉落在fate zero世界,

1.遇到了雁夜叔叔,而叔叔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完成了拿尼卡的要求,想要得到聖杯,想要看到櫻被救,拿尼卡答應了。

2.掉落在聖杯被咖哩棒一擊必殺爆出一地的黑泥開始冬木市大火的時候。

然後Fz 裡面結尾是被大聖杯捲了進去,但是無法出來。

這時被時之政府發現帶去當做審神者。

而本丸考慮中。
主要是想寫媲美萬能許願機的拿尼卡,以及刀男們。

Fate Zero?

噢,那是我私心的設定(吃瓜.jpg)

什麼時候開坑?

等我搞定了所有的檢定考,學科術科都過拿到證照後再說。(冷漠.jpg)

或是等我的陰陽師過完50等,有3個6星再說。

存梗

评论
热度(8)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