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我回来了……发生很多事,我痛苦不堪,逃避现实很久。

然后我看到了千手扉间。

一个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天赋。

仅仅是因为自己的责任而承担起很多不应他承担的事。

最大的特点在于敏感多思又聪敏过人的头脑。

慧极不寿。

我很迷茫,明明是弟弟,却照顾着哥哥。

我很羡慕,我家没有这种感情。

兄弟姐妹之间基本上毫无交流。

逢年过节一样自己煮泡面填肚子,仔细想想,自己的人生过的比狗屎不如。

我突然之间,了解一点点千手扉间的人生。

他的一生是压抑着自我,牺牲奉献着,却不被人所感恩。

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深藏不露,自己痛苦不堪,但是却总是忍耐着。

MAD Fate-kaleid liner under snow 衛宮士郎【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

我是听着这个MAD的音频码字,我回想起了曾经喜欢过的人。

如同扉间跟斑一样,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方,遇到了错误的人。

我痛了三年,无能为力,无法自拔。

这个不成熟的爱恋,单方面的爱恋,如同一把火,燃烧殆尽了我对人的好感。

我在想,斑扉基本上都是小甜饼和玻璃糖,我渴望给千手扉间甜饼,但是一打出来却是玻璃糖和刀。

吃个糖,一不小心却割伤了自己。

我仿佛看见自己,从满腔热心爱恋最后被时光蹉跎成了最讨厌的人的现在。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扉间只是爱惨了,直到死去都只是为了他人,而非自己。

评论(2)
热度(15)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