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黑茶的本丸(阿茶黑化(?)番外

他作了個夢境,夢見,多年前的夏夜。

那句話,至今從未遺忘。

那個男人當時臉上晦暗艱澀的神情,飽含無奈苦痛的說著:

“我啊、想要成為,正義的使者。卻忘了,夢想……是有時限的。”

“士郎,聽好了,想要拯救什麼,就得捨棄些什麼,正義的夥伴……能拯救的,只有正義的一方……”

男人因一直吸煙而沙啞低沉的嗓音裡透著淡淡的傷感,還夾帶著絲絲惆悵和絕望:“如今想要成為正義的夥伴……已經很難達成了。”

而男人身旁,赤髮的少年赤銅色的眼眸閃爍著耀眼的光彩,柔和的月光下,彷彿是上好的琥珀,透亮澄澈。

他的臉稚嫩青澀,眼睛炯炯有神,說出來的話語,卻帶給了男人救贖的希望。

“啊啊……老爹是大人了所以很難做到,而我還是小孩子有可能達成吧?”

“決定了,把老爹的心願交給我吧,我會代替你,成為正義的夥伴的!”

男孩的聲音裡充滿著元氣和活力,笑著說出了承諾。

他不知道:

這句話,解開了束縛著養父多年的悔恨,絕望,以及罪惡感;

同時也束縛住自己,直至死去,甚至死亡多年的他仍舊在這承諾帶給他的絕望,悔恨和罪惡感中徘徊掙扎著……

現在的他,還只是個孩子。

看著養父聽完了話語後,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

“這樣啊……那,我的理想,就交給你了。”

“我放心了……”

他只是,想要再更靠近點,更靠近這個從火海廢墟中拯救了他的男人。

就像是飛蛾撲火,他……想要那個人當時的笑容。

令瀕死的他看了也忍不住感受到了救贖和幸福的笑容。

為什麼呢?

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但是心裡面,有一角空蕩蕩的,是什麼在喊著,又是什麼在喃喃著,他只是看著他的笑容,默默地把這些都壓了下去,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

直到將來的某一天,才會再次浮起,出現他的心中。

但是,那時候,也無所謂了。

“你問我,正義的夥伴可以做壞事嗎?”

“當然啊,因為磨損過度了嘛。”

白髮黑膚的男人用著暗金的眼睛注視著,腿側一黑一白的雙槍隱在大衣衣擺下,黑色的勁裝在黑夜中融為一體,只有風微微略過時的颼颼聲。

他的臉,頸脖和胸膛上有著奇特的圖騰,神情透著惡意,暗金的眼裡,空無一物,只有深沉的惡意在流淌。

评论(3)
热度(10)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