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感謝小天使小可愛的歐氣,可惜我還是摸不到玉藻前qaqqqq

感覺自己錯失了一個兆.jpg

更新還是緩一下,我在看看行不行吧……

刀男我放棄了肝。

覺得爺爺是我的菜,問題他不愛。

想求大佬幫丟玉藻前p(QAQ)q

fgo第五特异點快肝完,但是活動也快要結束的我感覺到了蓋提亞對我的惡意……

第9張是我距離玉藻最近的一次(QAQQQQ

坐等賣藥,希望有碎就好……

呱太似乎不愛我,砸了200百鬼才勉強砸中10個呱加起來要20碎,差荒呱,不開心。

下週看看行不行。

评论(4)
热度(2)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