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被阿茶取而代之的審神者

首先掃雷,阿茶被渣審召喚。

時之政府與魔道相關,類似於沒落的魔術師協會,阿賴耶與蓋亞兩敗俱傷,阿賴耶因身為“靈長類之意識”而稍站優勢,所以還可以給阿茶開掛。
阿茶因為阻止戰爭,被冠以“無名的英雄”,英靈座上的真名為“無銘”,本名為【衛宮士郎】。
開掛為“魔術禮裝加乘,戰鬥中隨時互換”形式類似fgo的概念禮裝。 大概是走無cp路線或是走親情路線……吧?(畢竟腦洞一開也不知道會開去哪兒浪🌊

作者文筆渣,詞不達意,智商底下,請見諒。
OOC是必須的,阿茶人設白髮褐膚肌肉兄貴,屬性為彆扭毒舌口不對心,家政萬能的老媽子一枚。

以上OK?

正文

【一見切嗣誤終生(?)

空寂。

荒蕪。

死氣沉沉。

毫無生機的空間,灰暗的天空,除了砂石與被冷風吹起的塵土外,只有一把把插入染血大地的兵器。

刀,劍,槍,戟,各式各樣,各具特色與威名的兵器,或嶄新完好或殘破老舊,或傾斜或筆直,一把把看似毫無規律,實則暗藏玄機的在這片染血的大地上巍然屹立著。

這片荒蕪蒼涼的景象,到底看了多久呢,就連本該清楚的自身都已經忘卻了。

坐在一塊巨石上,他開始沉思。

時間的流逝對已經死去的他而言,毫無意義。

……也許,死亡對如今的他來說,是一場夢寐以求的寧靜,永恆的安息。

但是和“世界”簽定了的契約,卻是讓他渴望毀滅自我的來源。

明明……是為了拯救更多的人。

為了這個目的,他甚至連自我也一併捨棄了。

不,應該說,在那場彷彿將世上萬物全都燃燒殆盡,將一切都付之一炬的大火中,在被名為衛宮切嗣的男人救起之前,他就已經失去了自我。

有的,僅僅只是一副沒了記憶,沒了過往,缺失了情感,的軀殼。

死去的,是名為“心”的存在。

將這即將熄滅火光的生命重新點燃的,是那位影響了他的整個人生,可說是一手造就了英靈 Archer Emiya的男人,衛宮切嗣。

在瀕死之際,他伸出的手,被人握住了。

原本空洞無神的眼睛,看見了,改變他的一生的景象。

握著他的手,黑髮的男人露出了笑容,該怎麼說呢,那是就連快要死去的自己都忍不住心生羨艷為之憧憬的笑容。

救了他的男人握著他的手,放在臉頰邊,一邊留著眼淚,一邊微笑著的對著他說:“還活著……太好了……”彷彿被拯救的不是我,而是他。

那滿足的幸福笑容,深深地觸動到他的心靈。

有關阿茶的形象要感謝  @爱莉酱  的異邦人之梦。

是她拉我進了阿茶坑廚阿茶的,許願大大快點更新異邦人之梦,自說自話的小安&被小安搞得心累的阿茶都非常美味啊!

但是大大坑了呢。

於是我開始割肉自嗨。

呵。

最近都忙著考試和打工,店裡的人跑了2個,一個正職整天,一個pt時段,所以我超累的。
來了新人,結果新人似乎是屬於我最不擅長相處的哪種類型,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是很沒禮貌呢:)
現在是在寫回憶殺。
讓我想想看怎麼銜接上……
話說到現在我好像還欠2更?
對了阿茶的這篇還沒決定名字啊……
徵求文章名字!

评论(21)
热度(15)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