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啊,我猜沒有多少人會按讚,還是玩一下湊湊熱鬧。

剛剛下班,今天上整天,13小時……彷彿身體被掏空.jpg

新人好難帶啊,如何處理同事關係?教練,這是一道送命題,我選擇狗帶。

今天也是一期君的小迷妹:

暗恋中的少女她不想更新【。
日常混更
证明我还活着
来一波迟了不知道多久的跟风
如果一个赞都没有我就删掉我们当做无事发生好吗【。

评论(1)
热度(6)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