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有的时候,我在想……

我是为了什么而生,为何而想,为了什么才会变成了现在的【我】呢。

人一直再变,好久以前,我是如何微笑的呢?

为什么那时候的我笑得开心灿烂呢?

而现在的我,又是为何会如此如此的难受不解呢?

时间一直在流逝著,流啊流,从照着绘本说故事,到写起小故事,放弃写作,重新编织梦,再到放弃,然后又再次拾起笔……

这一路,好漫长啊。

漫长的令我绝望,而路一直走,没有尽头,只有路口。

生命这么漫长又如此短暂,漫长的我已经满身伤痕,短暂的我已经被时间打磨成了我以前最讨厌的那种人。

人总要学会成长,磨难,挫折,苦痛,时间就像是一把杀猪刀,把你变得面目全非,一晃眼,已经多年。

小时候的我是为什么那么开心呢?

国小的我,是为什么那么愤怒呢?

国中时的我是为什么那么疼痛呢?

而三年前的我是为何麻木冷漠呢?

我像在时间这条长河里随波逐流的木头,载浮载沉。

而木头泡水,是会潮湿腐烂的。

三年前的单恋,像是一场了无痕迹的梦,色彩鲜艳绚烂,但是却满是阴霾。

累了,爱不起。

也许,我只是个只适合当“垃圾桶”的心灵之友。

但是,心里面的某个盒子里,有什么人在对着我微笑。

温暖的温柔的,犹如晨曦般,却只是我自作多情。

梦……该醒来了。

评论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