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吸眼球。

我是青行灯。人称灯姐,与妖刀姬一起被人认为腿玩年的女性SSR。

我家的咸鱼阿妈总是妄想着搜集更多的式神,把所有的式神都点亮。现在还差一半的SSR就可以全部完成。

自从来到阿妈这,马上被蓝蛋给砸到四星满30等。

觉醒?我的材料早就被前面的辉夜姬给拿走了,谁叫阿妈打麒麟总是掉蓝色不掉金色的。

来到阿妈这里一个多月,到现在连上场打斗技打副本打阴门打麒麟的次数几乎是零。

阿妈总是再说,灯啊,等等。我找不到好的魂给妳,再等等吧。

皮肤是两天前刚刚买的,阿妈没钱买皮肤券,都是靠签到拿到的,买的时候犹豫不决,最后还是狠心买了。

阿妈当阴阳师已经快一年了,很多同期的同僚们一一离开,辞职,去远方游历。

而寮办里面的结界都是白蛋和天邪鬼赤天邪鬼青。

阿妈说,她在存狗粮,存多了存久了妳们就可以开心的吃了,吃得饱饱,然后好好的打一场开心的架,可惜路途遥远。

阿妈总说灯啊,腿长颜正真好,这就是正义。其实我知道,阿妈很羡慕。
阿妈长得普通,又肥肥胖胖,个子又矮,像是个矮冬瓜。别人家阿妈身材纤细苗条瘦弱,她总是觉得自卑。

阿妈总是再想办法改善寮办,可是还是一样。
没关系的,阿妈。我,辉夜,花鸟都在这。还有那个大天狗,被妳用心良苦养着的大狗,和小狗。我们都在这,只要妳一直配着一直都在,那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噢,除了阿妈妳老是跑去看隔壁邻居源博雅的胸大肌,腹肌还有背部的肌肉。

我是青行灯,现在仍然在咸鱼阿妈的小破寮办里面,说着故事。

而这次的故事已经到了尾声,我们和阿妈的生活将继续下去……

评论
热度(2)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