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占tag抱歉,深夜扰民。

私心,在准备填坑之前,一开始其实我不太喜欢阿茶的,剩至于对他整个偏见满满。

别扭,毒舌,据说家政很棒,老妈子。
一身红布的外衣,是我最讨厌的那种正红,红艳的刺目,后来才知道是叫做圣骸布。

后来刷到了某个Amv,开始想要了解他,开始心疼他,最后却不知所措了起来。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写才不会崩了他,让我被触动,被撼动,被感动的阿茶。
大概是因为,我不是很擅长人际关系特别是与人互动,也不是口才好身旁有人或是在团体中被人盯着我会开始紧张不安的。

想要给阿茶一个好一点儿的世界,没有血色腥红的炼狱,没有怵目惊心的尸山血海,没有永无止境的杀人任务,没有,没有孤寂没有罪恶,可以让阿茶不那么神经紧绷,可以放松的自在的生活着,微笑着。

但是我文笔烂到我自己都不忍注视的状态,惨不忍睹。

想要问看看有谁可以推荐一下阿茶的相关资源,还有一些见解可以让我参考一下,拜托,我需要你/妳们的帮忙,就算只是小小的建议都可以啊……

评论(23)
热度(22)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