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拯救白毛计划(扉间视角)

【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
   想成为你的神   这首歌一起食用更佳。

我记得有谁曾说要保护我。

也曾经有过相爱的恋人。

曾经有个人说他恋着我,如同蝶恋花,如同风卷着沙,如同太阳和月亮一般总是紧紧相随。

然而我却忘了。

蝶恋花,只是因为蝶需要花蜜为生。

大漠的风沙,风停了,沙便落入尘埃。

太阳月亮也不是紧紧相随,日有日蚀,月有阴晴圆缺。

沧海桑田,没有什么是不变的,所谓的永恒,不过是瞬间。

从一开始,这就是错误。

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遇上了不对的人。

理性如千手扉间,感性如宇智波斑。

年少无知时的相遇,˙我们的爱,从一开始,便已经迈向了终焉。

而我用尽毕生力气去压抑。

情之一字伤人,千手扉间因对宇智波斑的爱而失去了所有,哪怕是再次复苏,他也一无所有。

“宇智波一族,是魔性的一族。”

因爱而生,又为爱而死。

都是只有最重要的和次一等的事物。

千手扉间愿意为宇智波斑死去,若是这能使他幸福。

而宇智波斑最重要的人,从来都不是他千手扉间。

我爱着的人啊,所爱的,从不是我。

但是只要他还能够感到幸福,那,我的一切便有了意义。

不是不爱大哥柱间,也不是不爱千手一族的族人,只是,他的爱已经被燃烧殆尽,被人恣意挥霍,到最后只留下了还残留点余温的余烬。

冷静理性的千手扉间,残酷无情的千手扉间,冷血机器的千手扉间。

这就是他人对他的印象。

但是他们不曾知晓,他曾经,也是个爱笑、热情豪气且开朗的人。

在久远以前,久到最初的最初,他刚刚相遇到了一个短发眼里满是好奇热情的男孩子。

被磨去了凌角,但仍怀有傲骨的千手扉间想着,倘若这能使你开心,那我也可以安心的走了。

抱歉……水户大嫂要麻烦妳多照看我那笨蛋大哥了,族里还有身为三把手的桃华可以辅佐大哥,这样就够了。

他死了,不但可以完成大哥的理想,同时可以让失去弟弟泉奈的斑感到喜悦,还可以让族人们能够修养生息,真的很划算不是吗?

于是当斑提出了要和解的条件是要他死的时候,他只是默默地把身上的卷轴塞给桃华,干净俐落地用苦无贯穿了心脏。

该走了,板间、瓦间,二哥来找你们了。

让年幼的弟弟们久等可不是兄长应做的事。

大哥,长点心眼吧,以后我不在了,只能靠你自己了。

不要哭啊,没什么的,有形之物总会消逝,人总有一死,我只是先去陪瓦间和板间了。

不要太早下来啊,我会忍不住生气的。

再见,再也不见。

他闭上了双眼,那双绯红的眼眸,再也不会望着令他担心烦恼的兄长,再也没有人,会殷殷切切的念着千手柱间,总是喊着:“兄长”,喊着:“阿尼甲”。

那他独门制作的蘑菇杂饭,再也没有人,能够做出他那令千手柱间喜爱的味道了。

“扉间!!!”柱间忍不住发出了绝望心碎的悲鸣。他嚎啕大哭,哀恸万分,像丧失了母亲的时候,像板间瓦间死去的时候,像父亲死去的时候,却又比那些还更加心痛。

桃华紧握着卷轴,泪流满面。

“扉间大人……桃华、桃华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意志——”这个豪爽热情鲜少落泪的女忍,忍不住哽咽着对着千手扉间的遗体发誓。

而宇智波斑只是望着他们,眼睛里不见悲亦没有喜,只是望着。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