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白毛拯救開始時

空盪盪。

寂靜無聲。

這是哪裡。

我是誰?

我在哪里?

我要做什么?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啊!

一遍遍地回想,但是都只是一片空白。

在这能逼疯人的纯白之间,在这能扼杀人的寂静之间,在这能毁灭人的虚无之间。

“还不是时候,约定的时间尚未来临,你只能安静的于此等候。”

某个人如此低声喃喃着。

他忍不住闭上那空洞茫然的绯红双眼。

接着是许多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痛,好痛……”

“你的父亲背叛了爱因兹贝伦,亲手毁灭了你的母亲呢。”

“只是为了拯救而拯救,说到底也只是伪善而已。”

“——抱着你的理想溺死吧、卫宫士郎!”

“如果有天你化为噬人的蛇,用着那吃人的嘴高喊我爱你,我还能如今日一般说出我爱你吗?”

“射杀他,神枪!”

“下三滥,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一个下三滥?!”

“能吃肉到死也是一种幸福。”

“一切都是你的错……时臣。要不是你……小樱怎么会变成我这样?!”

“不是的……我也是有的……我也是有深爱着的人啊!”

“樱……放心,叔叔会救妳的……到时候再和凛跟葵小姐一起在公园玩耍吧……”

“我想要创立一个村子,把弟弟们放在里面保护起来。”

“扉间……你会帮我的对吗?”

“千手扉间……我宇智波斑跟你誓不两立!”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不知道过了多久,杂乱无绪的声音停止了。

他又再次的睁开了眼睛。

许久未曾说话的嗓子低沉嘶哑,破碎的令人发麻。

艰难的吐露出来的字句只有自己能够听闻。

“扉……千……扉间……千手……扉间……”

一次次的,不厌其烦的,即使如此艰难,他仍然不曾间断的轻声喃喃着,不停地咀嚼着【千手扉间】四个字。

脑中仍然混乱,但是他依稀记得,曾经有谁,牵起他的手,对着他笑着喊:“扉间,一起回家吧?”

——那个人,是谁?

眼前依旧一片空白。

啊啊,就这样吧。

止步于此,停下来吧,不要在往前行走了,前方只是恐怖的绝望。

……为何,我只记得千手扉间四个字……?

那,是我的名字吗?

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在哪,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这个被人遗忘舍弃的人,连自己的一切都不复记忆。

只是……好像,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还来不及做,最后便再也无法完成。

但是,就算是很重要的事,能被我遗忘,那……应该,其实,并不重要吧?

在这里待着,不知过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在这待了漫长的岁月,久到曾经很重要的已经被遗忘,久到连自己都被遗忘,久到除了名字其余都被遗忘。

我是怎么样的人呢?

不知道。

我的过往是如何呢?

不知道。

我曾经是个怎么样的人?

不知道。

我的一切都被【我】给遗失。

然而,我却又不是【我】。

我跟【我】是不一样的。

我是这样想的。

千手扉间和【千手扉间】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哪怕是同一个灵魂。

但是我的过去,和【我】的未来,不是同样的。

千手扉间过去是【千手扉间】千手家的扉间,而现在,他仅仅只是个名为千手扉间的人。

除此之外,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孓然一身。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