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亚路嘉的暗黑本丸


有人紧紧的拥抱着他,在耳边诉说着,祈愿着,冀望着。

“哪里都好……亚路嘉快逃!”

“拿尼卡……带着亚路嘉,立刻离开这个世界!”

“去到揍敌客找不到的地方,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国家,离开这个世界,越远越好!!!”

是谁?

这样强烈的情感,仿佛烈火熊熊燃烧,炽烈灼热。

好温暖。

悲伤的,愤怒的,绝望着,祈求着。

逆着光,那人的银发闪烁光亮,虽然身形不高大,还只是个稚嫩的少年,但是那身影却是亚路嘉的整个世界。

啊啊啊,奇犽!

我最喜欢的奇犽/哥哥!

好伤心,又好开心,啊啊啊,内心的空洞被填的满满的,这究竟是什么?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但是,好喜欢啊——

好喜欢他,好喜欢他的手,好喜欢他的眼睛,好喜欢他——
会摸着我的头,会看着我,会抱起我,会陪着我——

好喜欢,不害怕我/拿尼卡,不抛弃拿尼卡/我的奇犽——

既然是奇犽的愿望,那我/拿尼卡就一定会实现——

因为,拿尼卡/亚路嘉最喜欢最喜欢最最最喜欢的人,就是奇犽了啊!

顺从着奇犽的愿望,黑发的孩子咧开嘴,露出一个空洞的微笑:“好哦。”

原本精致的脸庞突然之间变得诡谲,湛蓝的眼睛变成一片犹如孔洞的漆黑,他说着:“好哦。”

接着,原本追杀着亚路嘉,还有奇犽的人突然发现那个“不明物”消失了。

完全没有他的踪迹,奇犽低着头,不发一语。

“阿奇,不明物……在哪?”

纵使询问者是他曾经最为害怕的大哥伊尔迷也无法让他开口。

——因为那孩子,已经不存在于此世。

评论
热度(8)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