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自我厭惡

很累,開始質疑自我。
文字散落在迷宮裡,隱形的線將它們一一串聯起來。
字與字的中間,被消失掉的,怎麼樣才能再找回來?
不對……不對,不對!
找尋不到,發現不了,消失的,到底是什麼?!!
【故事】的【開端】?
不是!
【歌曲】的【間奏】?
不對!
【戲劇】的【終章】?
無法言語,缺少的,到底是……?
怎麼辦,該怎麼辦,故事還沒完成啊!
啊啊,缺了一角的拼圖,少了歌詞的樂曲,沒了演員的舞台;
在哪裡?
左邊?

貓眼的男孩怯怯的說了句話,【不考慮下嗎?】

右邊?

紅髮的帝王高傲的昂首俾倪,【該斷即斷訊速果決。】

缺少的,失去的,空缺的,到底是什麼又在哪裡?!
怎麼找呀找,
--都是一片空白。
『一旦選錯的話,就是【Bad EnD】喔?』

评论
热度(3)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