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原創赤降】小天使在上,魔王在下

※注意
※癡漢降旗控赤司有
※單純遲鈍小天使有
※女裝play有
※旁邊CP曖昧不定
※神助攻黑子實瀏有
※人物OOC突破有
※小天使有外掛金手指
※蘇了別怪瑗梓沒有事先提醒
※設定是1年級WC杯奇蹟世代聚會前,瑕疵錯字請勿噴
※一開始請站好CP逆了別怪我
※CP是赤降赤、赤降赤、赤降赤(重要的事要說三邊
※赤司依舊中二狂傲跩精分異色瞳剪刀狂魔,但是標籤上貼的屬性是【癡漢】【降旗控】
※愛他愛的深沉所以更要讓他感受下豐沛的【愛意】



Ready?
--------------


降旗光樹是個天使。



這是城凜高中男子籃球部全體上至魔鬼監督麗子前輩,下至低存在感的黑子,甚至是平時一起坐板凳的福田他們所一致認同的。
長相不算是特別出眾好看,但是眉清目秀五官端正;
溫和柔順帶點靦腆羞澀的個性,遇到事情及他人的求助也會在能幫得上忙的範圍盡其全力的去完成和幫忙;
為人體貼而樂於助人,是個常常幫了別人忙還覺得是自己應該做得的好孩子;
成績不算是頂尖,卻從不讓隊裏的前輩們操心更別提讓師長操煩擔憂;
人緣不錯,不過因為個性羞澀靦腆較少主動和人互動所以幾乎沒發現部裡和班上對於自己的評價是個小天使--有點呆呆的,就情商來說,似乎遲鈍了些--
在籃球方面,雖然是個新手,本身屬於慢熱型的PG(控球後衛),有時會因為緊張膽小而出現了失誤(最經典的當然還是與赤司對戰時的平地摔),不過一但克服了緊張感後會變得冷靜。
能看出局部細節,並且藉此找出對方的破綻,對於對手球隊的步調節奏可以很快看穿並找到策略。(但是有時會因為膽怯而不敢說出來……OTZ)
就算是被魔鬼監督的料理殺和地獄合宿訓練以及三倍訓練也是咬牙堅持下去,哪怕身體已經疲憊還是會注意隊友的狀況遞水和毛巾,甚至是清理球場打掃衛生。


然而,最近的城凜小天使似乎悶悶不樂、鬱鬱寡歡,平時溫柔的天使笑容都黯淡了不少;對於這在部裡維持了將近快要一個多禮拜的低氣壓,就連監督麗子和隊長日向都感覺到異樣,紛紛私下探聽消息。
至於打探消息的最佳人選……

「黑子,火神,你們兩個過來一下。」
麗子開口喊住了正在練習的兩人,黑子和火神停下了動作快速的到監督面前站好,能不快嗎,動作慢了點的話可是有魔鬼監督的料理殺和加倍訓練在前方等待著啊!
「找我和火神君什麼事,監督?」黑子率先開口,因為如果是火神君來回話的話總是會讓監督莫名火大,真不愧是火神君呢,單細胞的籃球笨蛋。
「我問你們,降旗怎麼了?一直這個樣子下去的話,可是讓我很困擾的喔?」
「啊?阿降怎麼了?」火神伸手橈了橈臉頰,轉頭問一旁的黑子。「阿降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我怎麼一點也沒有感覺到?」
「火神君,降旗君最近一直悶悶的,好像有什麼心事。」黑子邊說邊用【果然是單細胞的籃球八嘎】的眼神看著火神,「已經快要兩個禮拜了,難道火神君真的沒有發覺到嗎。」
「快要兩個禮拜?!」火神一臉驚訝的回應,「我完全沒有發現到!」
等等……兩個禮拜前?!

「兩個禮拜前--難道是赤司?!」火神大聲的喊著。
「兩個禮拜前,監督不是要阿降陪黑子去見【奇蹟世代】嗎,阿降會不會是被那傢伙嚇到了到現在還沒好?」
「赤司?」監督麗子想了下,洛山籃球隊隊長赤司征十郎?!
「赤司君?」黑子默默的想著。確實,降旗君個性本來就膽小羞怯了些,而那一天--

评论
热度(11)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