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血騎】優姬的日記(樞零

開了坑。
其實對吸血鬼騎士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不過最近寫文之前稍微翻了一下網評。

呃……吸血鬼騎士的女主角真的是被很多人給予負面的評價0.0

考慮到之前看到漫畫時優姬帥氣的身手,emmmm……

不得不說動畫把優姬的亮點都刪掉,然后又添加上一些奇怪的元素,搞的優姬變成一個很迷的角色。

我個人是覺得優姬是個好孩子,她對零真的只是友誼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對樞的話,女孩子總是會比較容易對個性溫柔體貼,長相俊美,還對妳溫柔的那種人產生好感。

而且優姬只是個16歲的高中女生啊,還在青春期,荷爾蒙正在旺盛分泌的期段,她會喜歡樞是正常的,只是這是不是愛我就不能判斷了,畢竟我感情好像沒有順過就斷了0.0 。
這篇文章會挾帶私貨,主要是讓優姬做個助攻,把喜歡有好感的同學和學長送作堆的故事。

可能會涉及到一些綜漫,我流優姬,不喜歡可以關掉。請別黑我謝謝。

角色屬於原著大大,情節屬於我自己,OOC有,有開掛。

有什麼【良性】的【建議】可以留言,歡迎探討劇情。

感謝你的點閱瀏覽,謝謝你(筆芯)

——優姬是個好孩子別黑她好不好——

我是黑主優姬,這本日記本的主人,今天是開始寫日記的第一天。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想要把他紀錄下來。

我發現自己最近幾天突然能夠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可是旁邊的人都好像聽不見……?

嗯……好奇怪呀,聲音有男有女,有著各種不同的語言,但是語氣都是一樣的——

輕蔑的,鄙視的,厭惡的,嘲諷的,譏笑的。

——就和藍堂學長和琉加學姊一樣,那種高高在上的鄙夷,還有不屑一顧的態度,都讓人厭惡不喜。如果不是玖蘭學長,他們大概連看她一眼都不願意。

她仔細的聆聽著,突然發現當中的內容——

是在說自己嗎?

Yuki,可以翻譯成雪,或是優姬。

但是【Kurosu Yuki】不就是黑主優姬?

為什麼他們這麼討厭我?

等等,我似乎是聽到了什麼?!

我、我的名字應該叫玖蘭優姬?!

是個純血種,玖蘭家的純血公主?!

個性軟弱無能,周旋在零還有樞學長两人之間?

在雜亂無章的眾多語言中,她聽到了夾雜著一點不是很懂的英語和熟悉的日語,她仔細的,小心翼翼的把能聽懂的部分單詞,一字一句的用小冊子紀錄下來。

首先,她很在意的……

剛剛有個男聲說:“【Kurosu 】Yuki?No,Her real name is 【Kuran】 Yuki。”

“【黑主】優姬?不,她的本名是玖蘭優姬。”

也許……這些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聲音,所說的話語,也許是真的?

畢竟……她的記憶,缺失了一部分。

她的記憶,只有5歲以後。

十年前,她被爸爸,不,理事長收養,冠上了黑主之名,從此就在這裡,在這裡開始生活,以黑主優姬的身份存在著。

那——妳被領養之前呢?

醒醒吧,別做著那可笑的夢了。

妳的【爸爸】,是假的。妳视若手足兄弟的零,其實也不喜歡妳。

妳的親生父母,已經死了喔~嘻嘻,不是嗎?

不對!優姬在內心深處反駁著,她覺得理事長很好,願意領養自己,給自己一個家,還有零,雖然外表冷冰冰像是個電冰箱,但卻還是把自己當作家人一般的相處。

【日記一•無名惡意】

我……是谁?

评论
热度(8)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