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川连/连川 【如何绻养一只水獭精】

嗯……我爬墙了,没错。

川连/连川无差别,因为我不开车。

(刪掉)開車大概會翻吧我(刪掉)

话说tag真的很难打,所以干脆两个都打好了,然后标题无错字。

站邪教是因为我寮里头有个人晒10连出一目连和荒川,忍不住脑洞大开。

呃…憋问我其他的更新在哪,我手机怪怪的一不小心把所有存稿都删了,心塞。

大概是天意不让我发情人节小甜饼/修罗场贺文吧。

对了出场的连处于幼年期,模样参考“风神之忆”这套皮肤。

——温柔的饲养一只水獭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初见

这是一个关于爱于被爱的故事。

连是个温柔的孩子,神明的成年期是800岁,而这是他诞生的第600岁。

他是因为人们的祈愿诞生的,陪伴在身边的,是人们虔诚善良的心声,这使得他是作为【善良温柔】的神祗而诞生现世的。

他如以往一般,穿梭在林木间巡视,而他作为被村民供奉着的守护神,这是他的职责。

北边的森林很平和,害羞的萤草见到他的时候给了他一些收集好的露水,小声的感谢上次旱灾时他从河流接过来灌溉的溪水。

东边的森林也很平静,那里少有人烟,除了有些贫穷人家小孩子会贪玩误入以外,基本上很宁静。

南边的森林是很热闹的。是猎户常常打猎的地方,因为那大多是小动物的栖息地,而且还有一条从西边延伸过去的清浅小溪,还有几棵松树,有着小松鼠。

剩下西边的河流了,是山里面唯一的水源地,河流里水流顺畅,水量丰沛,足以灌溉滋养这座山还绰绰有余,西边的河流,常常有鱼虾在里面悠游,时不时会有鹿群去那饮水。

然而正当连快要靠近西边的时候,他从风声里听到了什么在呼喊,悲痛的,深沉的在呼唤著,再渴望著什么。

他还是个处于幼年期的幼崽,年幼的他只知道,有什么需要他的帮助。

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事情,影响了他的一生。

他急急忙忙的赶快驱使着风,让风带路到那个呼唤着,需要帮助的存在的身边。

拜托了,一定要来得及啊!

快一点,在快一点!

“龙啊,把你的力量借给我吧!”

我想要去救那个存在!

他需要我的帮助啊!再快一点!

连赶到河流边,看见了一只……蓝色的水獭?

沾染血污的皮毛,脖子上有着一圈像是他曾经看到过的富贵人家里面用来围脖子的厚皮毛。

从身上厚重的血污中,隐约可以窥探到一些容貌。

是个好看又奇异的水獭先生呢。

连小心翼翼的把水獭放在了犹如自己的半身一样的伴生龙上,用水和别人供奉给他的棉布轻轻的将水獭身上的血污拭去,连忍不住用手摸了摸水獭的脖子毛。

厚厚的,蓬松的,摸起来软软滑滑的,手感棒极了!

仔细的看着水獭先生,眉毛有点粗,鼻子很挺,嘴巴是三瓣嘴,紧紧的抿著。

眼睛……眼睛是很漂亮很透彻的冰蓝色,望著我的眼神有点生气……

欸?!等等!他醒来了!

别紧张,要先自我介绍,连你可以的!

“你好,水獭先生。我叫连喔~你的名字叫什么呢?”

白色短发的少年头上有着两只像幼鹿一般的角,碧绿的眸子里面干净温暖,望着我的眼神澄澈,稚嫩的脸上出现了软软暖暖的温柔笑容。

让荒川感到一丝熟悉的温暖,有点眼熟。

但是记忆里面,没有这个孩子的身影存在过,他……是谁?

那个笑容, 让他想起了那个人。

“你叫什么名字呢?我是【    】,要和我一起吗?”

“我会保护好你的,放心吧。我说过,我会是你的守护神。”

“啊,还好还来得及。这次一定会保护好你。”

评论(4)
热度(45)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