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遇到了一個小可愛,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但是很可愛,萌的我被迷到打算開個吸血鬼騎士的坑,過兩天發腦洞。

嗯,优姬漫画的版本比较好,动画有毒。

感觉动画里的优姬……

emmmm…… 有点一言难尽。

對了小可愛具體的可愛度,有辣——麼可愛,可愛到我自願當抱枕讓她睡覺覺。

東京喰种有打算挖坑,但之前被雷了,先暫緩。

陰陽師的頻道聊天是好文明,聊到一個會開車又可愛的小萌物,還會喊我姊姊。

最近打算開點坑,需要一些角色,有人有推鑑的動漫番或是喜愛的萌角嗎?

留言並且寫出原因,能夠感動我的話……

我就寫唷。

附圖是買的貓咪耳針,可愛喵?

评论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