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麋稽的本丸 三十题之一到十

假设麋稽在本丸已经一年了,刀男和麋稽相处良好的那些事

一 兄长

“大将,您上次的那位是您的亲人吗?”

“欸,你问我兄长吗?”

“关系很要好吗?”

“嗯……是个非常重要的人喔?很强大,能力足,只不过可惜的是,似乎情感有点问题呢。但是大致上来说是个友爱弟弟们的好兄长喔?”但是前提是他认可吧?谁叫他的个性就是这样子?

二 强大

“啊啊啊,大将好强啊~真是的人家打不过啦,大将真的很强呢~”

“嗯……这很简单吧?毕竟这只是考验逻辑,记忆力,还有分析判断力的解谜向密室逃脱RPG益智小游戏而已啊次郎?嗯?要试吗,药研?”有很难吗?在家里,这是基础入门款耶……

不,不是每个人都和你家里一样有特别训练过的好吗。

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自带智慧A++像是自带A级千里眼未来视*吗你这挂比。

三 弟弟

“啊,看到你们几个,我想到我弟弟们了。”

“主殿的弟弟们?主殿有几个弟弟?是怎么样的人呢?”

“嗯……三个喔,不,应该是四个吧?”亚路嘉和拿尼卡要算同一个还是要分开来呢……

“欸?为什么?”一旁的短刀好奇的问着,眼睛带着点不解和疑惑。

“三弟是个甜食控好奇心又重,四弟是个奇特有天真无邪的,五弟是个黑掉了的。嗯——具体来说都是好孩子。”只可惜和平常人家的好孩子不一样,谁叫我们家是【怪物的巢穴】*。

“四弟可以说是两个,因为他有两种不一样的模样喔。”嗯拿尼卡和亚路嘉还是算两个好了,亚路嘉挺可爱的,拿尼卡不看外表也是个好孩子。

四 主控

“长谷部,帮我把这些送到大哥那,要快点哦。”

“是,压切长谷部领命!只要是主命!必定送达!”主终于吩咐我了,开心的要樱吹雪了啊!不,不行必须留给主沉稳可靠的印象,不可以让主看到不沉稳的模样!
(闷骚啊压切。

五 厨艺

本丸里的饭菜其实不怎么好吃。

麋稽的味觉基本上因为家里大厨做的美味饭菜里会渗点毒药增加抗药性,而其他的刀男们的舌头?已经习惯了没有会厨艺的刀的手艺所以基本上没什么感觉。

直到某天锻出了一把烛台切。

“大将最近的饭量增加了。”

“突然觉得吃到了正常人应有的食物。”对烛台切光忠的好感度上升50,脱离“可有可无”晋升为“珍稀人才”。

“欸?大将好过分!”

压切长谷部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仿佛散发着光的烛台切,打算开始进修厨艺,准备把握住主的胃。

六 挑衅

“哪家的乡巴佬审神者,这年头的审神者素质都这么差劲吗?”

“真是的,时之政府什么时候挑选审神者也这么随便了,是有那么饥渴到要选这种……啧啧,真是不挑。”

“嗯?小夜要吃柿子吗?这里的柿子看起来很不错。”顺着短刀的视线,麋稽随手一挑,拿了几颗红橙橙的柿子,不错,大颗又饱满,“老板这柿子多少钱?”

“你这是在无视我吗!本大爷说的就是你啊那边带着烂大街的破短刀的眼镜乡巴佬!”可恶,不过是个非洲乡巴佬有什么资格无视我!我带的可是三日月!刀男里的珍品!火大!超火大!不知道为何看见他那样子就想到了之前炒他鱿鱼的经理,不过是个空降的富二代,居然炒他鱿鱼!海归了不起吗?!

“你谁啊。”麋稽歪头想了想问说:“我们认识吗?”

七 滤镜

麋稽自带亲友滤镜,自动过滤掉了家人的不正常,活生生把一个个霸王龙PS成了小可爱小天使。

伊尔迷自带自恋滤镜,怎么看自己都是一个优秀完美的好大哥,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自我认知严重不足。

奇犽自带被害滤镜,这家伙突然示好是不是有什么陷阱想害我?该不会又是大哥的手笔,不行要保护好亚路嘉!戏真多啊阿奇。

亚路嘉自带天真滤镜,什么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奇犽在一旁就开心的飘花花,喜欢,喜欢,最喜欢哥哥了!

柯特自带黑化滤镜,就连喜欢人也是打算玩黑屋play,不管不管你就是我的只能看着我!看谁就挖他眼珠!
敢逃就断脚上链子!死了也是我的!

嗯,果真是一家人,你看都自带滤镜。(托腮

八 近侍

“大将大将,今天的近侍是谁呢?是最可爱的清光光我吗?”

“唔…是小夜呢,怎么了吗?”麋稽低头看着文件,写了几个字。

“欸——怎么又是小夜,什么时候会轮到可爱的我呢?”讨厌还以为可以趁长谷部和药研不在可以偷偷抢到近侍的位子……难道清光已经不可爱了吗?

“小夜很乖巧,是个好孩子。”跟小时候的柯特很像呢。

“下周会换人的。”

九 手办

“啊哈哈,主殿很喜欢那个叫手办的东西呢,可以借老爷爷看看吗?”是个新奇的玩意呢~

“唔,可不能弄坏哦。”要是坏了的话就糟了,毕竟是大哥第一次任务时给的奖励,很有收藏的纪念价值。

“主殿的手办都是不一样的,那边那个,很不错,不过衣服少了点,主殿喜欢这样的吗?”看着那个穿着背心红抹胸和热裤的金发女孩子*,唔,老爷爷也要考虑一下把衣物减少点了吗?

十 恋物

“大将似乎是有恋物癖呢。”

“真的吗?”

“真的很,我偷偷听到了,大将自己说的!他是恋物癖!”

“那,那大将是恋什么?”

“我猜是手办!大将手办都是崭新的发亮,而且都是好看漂亮的!”

“我、我猜是电脑,大将常常坐在电脑前面。”

“嗯,那张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大椅子!大将常常坐在上头,都不怎么离开那张椅子!”

一群短刀们躲在回廊的角落里低声讨论着大将的癖好(?)各种天马行空的猜测都说了出来,殊不知,这只是个被人以讹传讹的小误会。

——
先写到这里,烬困了想睡觉觉。
剩下的改天再来写完……💤
*1废狗设定,未来视:可以看到部分未来,千里眼有分等最高是EX上知天文下通地理,鉴往今来。最低是D有良好的视力范围。

*2某款猎人游戏里有个揍敌客副本名称是怪物的巢穴。

*3老爷爷看着那个(在他眼里)堪称裸体的手办心想说主殿的审美真是新潮,老年人似乎也该跟进。

PS有亲猜出来那个手办是谁来着了吗?

评论(1)
热度(14)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