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腦洞 柯特的本丸 如火般熱烈的惡之蜜

首先私設柯特是黑化版本的,因為太缺愛而黑化。

柯特他有經過大哥良好的教育(摧殘)所以特別對生命毫無顧忌,沒有良心,三觀超歪。

和原版柯特一樣,被媽媽奇曲當成御用娃娃打扮,對女裝基本上處於一半厭惡一半喜愛,因為奇曲會仔細的看著打扮成她喜愛模樣的柯特。

對於自己珍視的人會有扭曲的獨佔欲和依戀,

對奇犽的態度是因為媽媽和家人的行為舉止表現:“奇犽是對揍敵客是【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存在”,

一半羡慕一半疑問,因為他只是個被籠罩在陰影下,不曾被人真正的,仔細的當成獨立的【柯特】來看待。

決定他的關鍵在於:“承認”與“認可”。

像他其實討厭女裝,但為了讓人【奇曲】看著他,於是一樣還是會穿紅色和服,就看的出來。

而他若是真的有喜歡的人的話……

具體表現大概就是病嬌,相當於狂化的清姬……(!?)

大概像這樣:

“你是我的,只能在我身邊待著,不可以離開,看著我,一直一直都注視著我——”

不可以走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不可以背叛,別想掙脫喔,你不是說喜歡我,愛著我嗎?

為什麼會想要從我的身邊逃離,我是如此如此的依戀著你——

想要將你溶於骨血,密不可分,與你緊緊的連繫,相互依靠,讓你與我一般,再也離不開——

應該
又又又又又是一個暗黑本丸,不過具體還在構思,還沒有想到cp,不走骨科,最近的事情給了我很大的衝擊,我需要靜靜。

順帶一提我在校外教學的補課迷路了快39分鐘,好像被丟包。

最後抱歉一直沒有更新,我只是因為太忙了。

消改過補缺曠真的是一大殺器,我目前正處於重傷狀態,快要戰線崩壞。

有位太太的文章給了我搖搖欲墜的三觀一擊真劍必殺,我現在還在釐清思緒,有點心塞塞。

然後fgo狂王233+67墜機,陰陽師一樣非沒有玉藻的我選擇狗帶,刀男我暫時a了半個多月養肝……頭髮掉光光,我要珍愛頭髮勤勞保養,頭髮一直狂掉,我變禿了但是卻還是一樣柔弱……安祥躺平升天.jpg

评论(2)
热度(14)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