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腦洞 麋稽的本丸 設定。廢話多。麋稽視角非本人立場。

某天,宅男麋稽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家裡的異類,看看這一代的揍敵客們吧。

大哥•伊爾迷:黑長直,身材削瘦還有腱子肉,漆黑的无神大眼,武器是大頭針,據說是獵人三美色,許多無腦的女票文裡瑪麗蘇湯姆蘇主要攻略目標,奇怪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件事情啊?

三弟•奇犽:銀卷炸,個頭稍嫌矮小瘦弱但是有肌肉,湛藍色的貓眼,武器以後好像是溜溜球,據說是很受到春心蕩漾的小女生們的歡心,真是的搞不太懂她們的腦子裡到底是在想什麼,他哪裡可愛了啊。

四弟•亞路嘉:跟大哥一樣的黑髮,和奇犽一樣的藍色眼眸,很清澈,武器無,假如他的能力不要那麼奇怪的話也許可以好好的教導他吧?不過那個“請求”的代價真的有點麻煩呢,難怪大哥會說那是“异世界的黑暗”,話說回來到底亞路嘉是男還是女呀?欸奇怪,最近怎麼腦袋裡面會浮現奇奇怪怪的句子啊?

五弟•柯特:有習慣捉弄獵物的惡癖,真是的,小心最後會栽跟頭被反殺了喔,黑髮眼睛是暮紫色的,個頭嬌小玲瓏,武器是紙扇,以後會離家出走當盜賊團團員,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惡名昭彰的殺手世家揍敵客家族的二子,普通人,肥胖的像是所有人加起來的總重量。
頭腦不算特別聰明,有點小智慧,但是意外的很擅長機械組裝改造和情報,如果是fgo的說法大概是caster的道具製作和陣地製作吧?什麼是fgo啊caster又是什麼鬼?真是最近腦子裡總是莫名其妙的出現一堆奇奇怪怪的句子。
念系是操作系。附在蚊子上的納米炸彈很有趣啊。
話說最近媽媽怎麼都一直都在更衣間?還是自己一個人?
平常不都是奇犽和柯特當娃娃換衣服穿著玩真人暖暖?
啊啊,對了大哥出了門後整個人就像神隱了找都找不到,奇犽那臭小子半個月前打傷我還刺了媽媽一刀人就離家出走也不知道去哪裡了,亞路嘉還被關在禁室內只有娃娃陪他玩,柯特之前還好好的,但是突然之間像是黑化了一樣都怪奇犽!誰叫他突然作死的!呵,大哥之後把他拎回來的時候我要好好地冷嘲熱諷一番。

真是的我這一輩份的孩子除了亞路嘉以外各個都是三觀不正的,亞路嘉那孩子也是個麻煩人物,啊啊啊啊!關我什麼事情啊!外面好像很危險啊!大哥,奇犽那臭小子還有柯特那個跟隨前例離家出走的屁孩,一個個都跑不見了是怎樣啦!
幸好我把自己弄到到連特製的女裝都穿不下的地步,不然現在受罪的鐵定有我一份!不過到底是怎麼弄得我也不知道,
大哥自從訓練時打贏了媽媽後就逃脫生天,奇犽在還沒有念的情況下劃刺傷媽媽,應該不用再穿女裝了吧?

對了網路上這個叫審神者的工作是什麼?有點好奇,哈哈哈,維護歷史?超好笑的,欸?等等!這個背影……臥操操操操!這不是我家大哥嗎?!不,不得了了!爸爸媽媽祖父曾祖父!!!!

嗯排休了,半天。
把以前的腦洞擴大了一點。
這個麋稽是屬於潛意識裡知道很多事情(?)但是他本人不自知對此還一臉懵逼,體型是用特殊手段,操作系的奇妙應用,你•值得擁有!(霧
試試水。

评论
热度(13)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