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報社用:非正文,不一定會出現的番外

佔tag抱歉,大量私設OOC

“我……”銀髮少年的聲音有著濃濃的悔恨,自嘲,以及茫然無措。“我到底……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啊……”

他突然想起,曾經,他的雙生弟弟,他的亞路嘉,和他一起玩鬧的片段,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細小瑣事,忽然之間,都泉湧上來。

在意識恍惚視線模糊之際,他好像看見了他最想要保護的人的身影。

“太好了,”還好你平安無事……他鬆了好長一口氣,想要伸手拉著亞路嘉的手,卻拉不著。

他發現身旁一片漆黑,只有微微的星光在閃爍著。

自己的身體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亞路嘉步伐雀躍地背影越走越快,離自己越來越遠,最後消失在漫無邊際的夜空裡。

亞路嘉?等等我,別走那麼急——

“阿尼甲,阿尼甲?阿尼甲!”

他睜開眼睛,一旁是他的弟弟,亞路嘉。

“阿尼甲阿尼甲,我要抱抱,”黑髮的可愛孩子露出了甜美乖巧的笑顏伸手對著和他有著相同容貌卻活潑開朗的雙生哥哥撒嬌。

“嗨嗨,”銀髮的孩子也伸出稚嫩的雙手緊緊抱住了黑髮的孩子,過了一會,他鬆開手,藍色的眼睛裡倒影出弟弟開心的模樣,“亞路嘉開心嗎?”

“嗯!亞路嘉最喜歡阿尼甲了,阿尼甲陪著,亞路嘉很開心!”說完黑髮的孩子又再次的朝著銀髮的孩子伸出雙手,嘴張大大的說:“阿尼甲阿尼甲,我要摸摸,”

銀髮的孩子伸出手,摸了摸亞路嘉的頭,“可以呀,亞路嘉是個好孩子呢~”

黑髮的孩子再次的露出了爛漫的笑容,神情非常快樂滿足,滿是歡心的抱著銀髮的孩子,“阿尼甲阿尼甲,我要親親,”他再次的對著雙生的銀髮兄长伸出柔軟稚嫩的雙手,而銀髮的孩子再次的滿足了自家雙生弟弟撒嬌的要求。

他輕輕的往亞路嘉的方向靠近,他用腳尖踮起身子,頭往下微微一低,正好親到了亞路嘉的額頭,“亞路嘉……”
這次……我會保護好你的,絕對、絕對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孤伶伶的被關在那個冰冷沒有生機的房間裡面了,也不會再忘記你的,因為,我是哥哥啊。

在亞路嘉看不見的地方,奇犽的眼睛裡承載著冷然凜冽的刺骨寒風,他漫不經心的看著亞路嘉拿起了玩偶開始遊玩著,心想:要是真的守不住亞路嘉的話,那就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吧。

反正,再壞的結局他都已經經歷過了,不是嗎。

有什麼,會比被大哥操控著,只能看著亞路嘉被失去記憶的自己親手殺死來得更糟糕透頂的多嗎?

✖奇犽的時間線是類似於五戰阿茶跟士郎的樣子。
這個奇犽是在獵人試驗被伊爾迷帶回家“教育”時操控著殺掉亞路嘉的。
然後在螞蟻篇時挖出針後才想起了所有的記憶。
之後他開始做夢。夢境內全是亞路嘉。螞蟻篇裡他最後跟小傑一起作戰,最後下落不明。
後來回到了過去,他變成了幼年的自己。
算是,亞路嘉的本丸裡面的其中一條路線的一個小彩蛋。

评论
热度(3)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