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有關腦洞 想法&更新&聲明

考慮寫一個系列。

你問我知不知道揍敵客家族副業是什麼?

當然是審神者嘛。

有大(伊爾迷)有小(亞路嘉),也少不了其他成員,一個都別想跑——

麋稽,奇犽,以及柯特。

嗯,大概是個別設定時間線和大量OOC大量私設,盡量不狗血不套路,必要時開掛升級bug,然後番外可能掉落野生的揍敵客家族成員,例如媽媽,媽媽,媽媽,也可能是相互或平行或交錯的對方。

基本上會先開腦洞等有時間再來擴展腦洞。

因為畢竟我還只是個為了學費生活費努力打工賺錢的學生,還同時入了各種坑,有時也肝了不少遊戲……

而且還有一堆證照要去考到手……

每次有正文更新的話基本上是因為突然臉白了一下或是太黑攥人品,然後如果考到證照,能有一張就更新1文雙更或2文各一更,或是2點文。

陰陽師,暖暖,刀劍,FGO。

入坑順序左到右,熟悉程度只有陰陽師和暖暖,其他的剛玩不到1週。

最近在肝FGO,畢竟這次嘮叨活動可能是我唯一一個能夠撈到的四星從者……

非洲人無所畏懼.jpg

誰叫我臉黑。

還不能氪金。

我好生氣喔。

评论
热度(1)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