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腦洞 揍敵客家的本丸 伊爾迷篇

存梗待坑

注意天雷滾滾,前方高能彈幕護體,私設, ooc。
靈感來自于浮云素《揍敌客的自我修养[综] 》裡日天日地日空氣可以上天的小仙女•伊爾迷,與某個視頻裡面像是此世之惡化身,圍繞著滾滾黑泥的伊爾迷•鬼娃貞子•金剛芭比•揍敵客。

外出身擔將離家幼弟帶回家的重責大任,揍敵客家長子伊爾迷,不知為何出現在了滿是暗墮刀劍付喪神,其審神者被神隱起來虐殺的暗黑本丸。

伊爾迷用愛感化了他們(我有點想吐)收服了一群刀劍。

為了找回家的路,為了教導幼弟,為了存摺裡面滿滿的戒尼,他同意與時之政府合作成為審神者。

2205年,為了維護歷史,對抗檢非違使與時間溯行軍,人們成立了時之政府,大量招收靈能者為審神者,召喚刀劍化身付喪神。

派往各個時代,展開戰役。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每個審神者都是個合格審神者。

時之政府發現,最近,某個本丸不對勁。

哪裡出來問題?

審神者。

化名集塔喇苦的揍敵客家長子。

渾身惡意,控制欲爆表的揍敵客控制狂。

伊爾迷:身為一個優秀的揍敵客,為了名為“揍敵客”的機器能夠永恆的運作,他必定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為了家族貢獻自己的一切。

(私設伊爾迷的真愛是揍敵客家族,為了“揍敵客”他無所不能。)

本文又可叫作“818辣個為了家族而操控幼弟思想的控制狂” “主上是個控制狂魔”  “揍敵客家族本丸”  “伊爾迷無所不不能” “奇犽戒尼兩手抓,刀劍一旁涼吃瓜” “818辣個you know who” “今天you know who找弟弟了嗎?”

主線是伊爾迷在各個世界打檢非違使溯行軍,回家找弟弟,各種日天日地日海洋懟空氣的審神者生涯。

本丸是基地,刀劍是工具,伊爾迷要找弟弟,世界世界要小心,防火防盜防仙女,一朝一夕不容易。

滿級大佬在世界裡,找著回家路。

奇犽:聽說有人找我?
世界:防火防盜防仙女。你怎麼又來了。
時之政府:大佬帶我裝逼帶我飛。
刀男:今日主上又在找弟弟,吃瓜納涼。
伊爾迷:阿奇,戒尼,揍敵客。
聖杯:少俠觀你骨骼清奇,要不要來爭奪我?

徵求文章名字,不然的話就是:“審神者的生涯規劃”、“伊爾迷的審神者日常” 、“奇犽戒尼兩手抓,刀劍一旁涼吃瓜”抽籤決定。

评论(3)
热度(8)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