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腦洞 被阿茶取而代之的審神者


首先,一。

阿茶是被渣審給召喚出來的。

默認靈力魔力相同,蓋亞阿賴耶因互相殘殺(?)而太虛弱,阿賴耶派出了手下的大將,真名衛宮士郎,但是卻以“無名的英雄”而以“無銘”作為英靈真名的阿茶。

衛•人類清道夫•阿賴耶側守護者•宮,被召喚出來之前,
阿賴耶已經先告知阿茶任務是維護歷史。

阿茶:老本行,沒問題。

阿賴耶:你的御主是要肅清的一部分。

阿茶:……可以。(想想看魔術回路中投影過的寶具•魔女美狄亞的已破萬法之符,默默地盤算起來。)

阿賴耶:有許多武器,要你自己蒐集來增加戰力。

阿茶:好。(已經忘記自己的屬性是幸運E。

阿賴耶:不能用真名,不能用衛宮。

阿茶:……麻煩。

阿賴耶:對了我給你一個外掛。

阿茶:什麼掛。

阿賴耶:你的魔術禮裝可以相互作用疊加,戰鬥時自主發動且可以切換。像迦勒底那種形式。

阿茶:……好。

阿賴耶:完成後你就可以去五戰了。或是四戰也行。許你一個不違反規定的願望。

阿茶:……?!!

阿賴耶:那麼,時間差不多了,去吧。(說完,阿茶腳下開了個大洞,自由落體中。

阿茶:!!!(md zz阿賴耶

磅一聲,阿茶降落在本丸。

渣審被刀男們追殺中,看見了在灶台上翹二郎腿一副大爺樣滿臉漫不經心的阿茶:“呀勒呀勒,真是個麻煩的情況。你是召喚我的御主?”

——我是燼,由於早上晶石12抽抽到的禮裝都是阿茶相關,所以決定擴散腦洞。

才不會說是因為有抽到萬花鏡,限制零毀,秉持優雅,Gandr,偽臣之書這些禮裝才這樣子呢!

順便說一句希望有貞德,黑貞也可以,最好是阿茶!!!

评论(13)
热度(16)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