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憂鬱發作時老是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鴿子。
没有阿比北齋的我想要狗带p(QAQ)q
沉迷阴阳 fgo,无法自拔。
现正努力打工赚钱中。
社畜進行式,被壓榨的打工狗沒時間。
这条路上,迷路了的是谁呢……
分岔路上,越走越远,到最后错的是谁?

最痛的事……?

有感而發,自毀傾向。

從前,有對姐妹花,姊姊開朗活潑大方,妹妹內向靦腆聰慧。

無論是什麼樣的挫折磨練,都相扶相持的支撐著彼此,她們相信,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件,沒有無法解開的謎題,無法化解的困境。

她們笑稱對方是自己缺失的另一半。

有人問,那,妳們的戀人呢?

姐妹花相視而笑,姊姊甜美柔軟的微笑著“欸,妹妹就是我最愛的人呀~對吧~” 妹妹只是微笑,望著姊姊不發一語。

忽然有一天,姊姊從妹妹的身邊消失了,她覺得自己的世界失了顏色,只有深淺不一的黑白二色描繪整個黯淡無光的世界。

她惶恐不安,在漫長的歲月裡,被他人的之言片語給染黑了原本純潔的心神,蒙蔽了自己的理智。

姊姊,最愛的姊姊,妳在哪兒,我好想妳,妳去哪兒了,我找不到妳了啊!

他們說妳厭惡了我,去和他人成親結婚,會誕下子嗣,照顧家庭,最後遺忘了我……

我知道姊姊不會的 ,因為,我們倆是彼此缺失的另一半,沒了妳,哪怕是璀燦絢麗的夕日霞光美景都失去了顏色,死氣沉沉,沒了妳,我的菜餚又有誰會吃,沒了妳,我的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我是燼,我最近參加完營隊後忍不住把我的鹽彩砂畫給補完。
試試水,一個畫三句話描述完。
愛與救贖,雙生姊妹花,妹妹要救姊姊。
人偶告訴妹妹只有女巫可以救姊姊。
妹妹發現真相是女巫殺了姊姊而她就是未來的自己,但是她不知道姊姊自願被妹妹殺,以靈魂陪在女巫身邊直到消亡。
會有人想看完嗎?

评论
热度(1)

© 梓燼 【没有靈感的我选择狗带】 | Powered by LOFTER